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汪葆夫   村頭的卡點,臨時搭了一個窩棚,一輛四輪車橫在路中,又擺一張破舊的辦公桌,把大路攔了個嚴嚴實實,村民輪流在此把守。 今兒輪到石墩和二狗值班。沒站一袋煙工夫,石墩媳婦急慌慌來喊,家里的水羊要下羔了。石墩囑咐二狗一句,把緊點,卡點不是兒戲,支書不讓人隨便出入,急匆匆回家。 卡點就剩二狗一人。二狗習慣的摩挲著自己的光頭,又抻了抻胳膊上的紅袖章,油然滋生一種驕傲,哼,全村人出入,現在我說了算! “二叔,在家都快憋瘋了,讓我們出去玩會吧?”一個甜甜的聲音響起,原來是鄰居家二妮帶著弟弟出去放風箏,正低聲下氣的求他。二狗上下打量了二妮一眼,大手一揮,厲聲道:“不行,在家能憋死不?出去作死去啊!” 二妮灰溜溜的走了,二狗禿地笑了,這種感覺忒好了。 剛攆走二妮,原村主任劉栓又騎著電動車來了。二狗下意識地護著自己的光頭。 二狗最怕見到的人就是劉栓。劉栓人高馬大,手勁也大,遇到磨錐子般的二狗,總是在光頭上先擼幾下子再說,每每留下鮮紅的手印。然后,大伙兒一起哄然大笑。這成為村里人娛樂的一個保留節目。劉栓在臺上時,為兒子辦助學金,為自己辦低保,二狗沒少主動跑腿找劉栓,挺著脖子讓他擼光頭樂呵,劉主任,來,你隨便擼,只要你高興。那陣子,劉栓擼腦殼水平見漲,竟然把把帶響,村子里充滿了笑聲。 果然,劉栓看到二狗,眼睛一亮,道,輕易不見面,見面擼一盤。誰知,這次,二狗卻把腦袋一偏,躲開了劉栓伸出的手。劉栓有點無趣,不知道二狗何時長了能耐,竟然不給面子。語氣很生硬,起開,我要出村! 更讓劉栓惱火的是,他的話在二狗跟前竟然不靈了。二狗脖子一擰,想出去,沒門! 你他媽是不是活膩了,老子有急事出去! 二狗說,沒有支書的條子,任誰也不能放行。 給你個棒槌你還當真(針)了!劉栓把二狗撥拉一邊,自己動手去挪桌子。二狗爬過去死命抱住劉栓的大腿,大呼,來人吶,劉栓打人了! 劉栓火起,一腳把二狗踹出一丈多遠,給老子呲花! 二狗掙扎幾下,沒有爬起來。劉栓跟上去要再打,被聞信趕來的石墩拉住,劉主任,你一個透亮人,咋跟顢頇人一般見識? 120先來,二狗被送進醫院搶救;接著110也來,劉栓被派出所警察帶走。卡點只剩下石墩一人在撓頭,劉栓和二狗,以往多親近的倆人,這事,卡在哪兒呢?   +10我喜歡

文 / 楊留坤     百 靈            大約去年三月的時候,我打城外客運總站經過,遇到過一個事兒。   那時,一場春雨聽不到一點響聲兒,楊樹柳樹正比著把孩子送進暖風里,一個穿芝麻糊色長袍套雪花銀馬甲,盆臉茶壺蓋頭細眼睛的男人站在街邊沖私家車門縫往里看,一會兒,又跳上大客車環顧四周搜尋,并且心急火燎地問別人。   “見我家百靈了嗎?我家百靈不見了。”   還沒等他把話說完,司機瞥了他一眼,沒好氣地說:“沒瞧見,連個家雀都沒瞧見,到一邊找去!”   這個青年男人登時臉色一沉,急轉身離開了。   接著,司機對眾人說,你家百靈丟了,跑到我這車里找,我看這孩子真是有病了。你家鳥丟了,鳥飛出了籠子,應該到你家附近楊樹林和瓜果園里找,在僻靜的地方,聽百靈鳥在哪兒叫,順著鳥叫聲找過去,就能找到它。鳥會飛到這人稠地缺、人聲吵雜的客運總站嗎!在這里找,恐怕連只家雀兒也找不到,這人真是錯亂腦子!   眾人聽司機這么一說,全給逗樂了,有人就應聲說,是是是,對對對。   百靈是圈養在籠子中的一種鳥,常掛在屋檐下,對主人發出悅耳歡快的叫聲,而討得主人喜歡。為了控制鳥兒的自由和鳥對外界生活的向往,主人在遛鳥時,籠子外面常用籃色暗花的稠布罩著,否則,因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鳥會撞得頭破血流。偶爾,有時主人不慎,鳥會從籠子里飛出來。   想必,這個青年人的鳥是從籠子里飛出來的,他才在這里四處尋找。   這時,我正閑著,閑著就是閑著,沒有事兒。鳥兒長著翅膀,想飛哪兒就飛哪兒,在人頭攢動的人流車流中尋找自己的一只鳥,這人奇怪。他打我這兒經過,權當他說瘋話,我也樂得招惹他。我就貼著鐵欄桿,站在馬路牙子上等著看個究竟。   在這之后的一二十分鐘內,這人還是在車站附近東找西尋,這期間,大客車陸陸續續上了一些人,看來車快滿員了,離發車時間已經不遠了,這個青年人又踅身回去擠進車內,仍在四處搜尋。司機問:“找到了沒有?小伙子!你家鳥丟了,你跑到車站里找,恐怕連一只家雀也找不到吧!”    “哎呀!師傅,你誤會了,我找的百靈不是一只鳥,百靈是我媳婦,我媳婦她叫百靈。”   “ 這真是褲襠放屁弄兩岔去了,我當百靈是一只鳥,原來百靈是你家媳婦,你家媳婦百靈怎么不見了?你家媳婦百靈能說會道長得好看吧!”司機半開玩笑地逗著這個男人。   此刻,青年人也顯得不那么急躁了,在開車前那幾分鐘,跟車上人碎叨起來。               年后,我媳婦要和蜜友一起外出打工,我爸不讓去,我媽不讓去,我也不同意她去。好好的日子,外出打什么工呢,家里也不缺錢,真是瞎胡鬧啊!安心在家帶著孩子,有吃有喝又不缺錢花,還不知足嘛!   今天上午,我一時不在家,孩子睡著了,她可能賭氣離家出走了,一直打不通電話,父母讓我趕緊到長途汽車站里找,外出打工的人都要在這里坐長途客車的。   旁邊又有人問你家孩子多大了,他回答說我家孩子三歲多了。   孩子三歲了,當媽的就可以脫離身子了,現在這些小年輕生孩子就是給父母生的,有的剛生下來幾個月就托給婆婆公公撫養,自己外出打工了。   他是他,我是我。你這樣想,我不這樣想。   司機逗趣說,你是不是怕你家媳婦百靈,像百靈鳥兒一樣飛出籠子再也飛不回來了?這個男人被問得一時無言語。   早春毛毛雨,噠噠噠地往下墜,春寒落身上,讓我一哆嗦。忽聽大客車轟鳴,一車人帶著百靈的故事和笑語走遠了。   我急轉身,發現一切照舊,身前是馬路,身后還是馬路,那個尋找百靈的男人也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流中,他尋找百靈的故事,就這樣傳開了。           +10我喜歡

前段時間,公司要招聘一批策劃專員,我有幸作為工作人員,參加了這次招聘活動。就在這次招聘活動中,我巧遇了高中同學王南。   王南和我是高中同班同學,在學校的時候,她的語文成績很好,尤其是寫作。她經常說,自己將來要成為一個作家,要出版自己的詩集。   然而,命運陰差陽錯。高考時,王南因幾分之差與大學無緣。接下來的兩年,她就讀于本市最著名的復讀班,一考再考,終于在第三次沖擊時,過了本科線10多分。   令人遺憾的是,填報志愿時,王南稀里糊涂地就完事了。   等領到錄取通知書時,她大吃一驚,卻已無力挽回——她被省內一所師范專科院校錄取。雖然是她喜歡的中文專業,但本來能上本科的分數卻上了大專,她很不甘心,滿腹抱怨,卻又無可奈何地去學校報到了。   這次的面試,王南發揮得很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自我介紹之后,招聘方提問,為何簡歷中沒有英語專業四級證書的復印件?   她吞吞吐吐,略帶羞愧:“沒過。”   中文專業畢業,沒有在任何報刊上發表一篇文章。15分鐘的試講,王南緊張得出現了幾次口誤。“其實我特別喜歡寫作……”她反復強調,后來,實在說不下去了,就尷尬地沉默著。   不用等最后結果,看主考官的表情,王南就知道這次應聘沒戲了。沒有等到最后公布面試結果,王南就走了。   后來,我輾轉從別人那里得知了她的一些信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王南剛進師專時,因是以第一名進校而備受關注,但失望、憤怒及抱怨主導著她的情緒,在學校的學習近乎放棄。王南雖然很想成為一名作家,但幾年下來卻連書都沒看幾本,稿子也沒用心寫過一篇。總之,關于學業,自那年夏天被強行打了折后,王南就自動按了“停止鍵”。   我之所以感慨王南的故事,是因為我發現身邊很多人總是喜歡把自己的不如意歸咎于環境,而自己又為理想付出了多少呢?有這樣一句經典的話:即便別人想拉你一把,你至少也要伸出一只手吧。   蔡康永有段話很耐人尋味:如果你15歲時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18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18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28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人生的前期,如果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風景。   高山,若總不去攀登,那就永遠只能是高山,終生仰望;若征服過,便成為腳下的一方塵土。很多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你給它機會,它才會贈予你風景。   還有一個故事,也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   她是一個在電梯里工作的電梯工,每天在電梯里上上下下,穿得很土,從來不化妝,扎著簡單的馬尾,總是帶著一個水杯,手里拿一本英文書。   這樣的女孩在北京不少,一般都是默默無聞地工作,沒有人會注意她們。從最開始見到她,她看的是高中課本,然后慢慢變成大學課本、四六級資料、考研書……誰都沒有在意過她在學什么,她在看什么,她是什么背景,她住哪里,工資多少,她有什么夢想,她學這些想要干什么,她除了學這個還在學什么……樓里的居民有時候會把家里看過的雜志送給她,大概是覺得,只要是有字的東西,對一個電梯工來講,就能用來學習吧。   后來,她消失了很久。   再見到她,是在一個周一的早晨,我匆匆忙忙地往公司趕,與她擦肩而過。她穿著職業套裝,匆匆忙忙地跑進一座高檔的寫字樓里。她沒注意到我,但是我記得她。   這是一個不吝于談論理想的年代,似乎每個人都有著一堆急待實現的目標,但“理想”和“實現理想”之間,永遠隔著一個沉默的行者。說話這事實在太容易,但做事,卻從來都難。   與其做個口頭上的英雄,不如先默默地把第一步邁出去。給生活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無論你口中描繪的理想多么輝煌,都只能自我愉悅一把,卻并不能讓自己真正勝出。畢竟靠嘴,是永遠無法實現理想的,只有行動,才能不斷延伸我們腳下的路。   宮崎駿在他的電影里說:“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其實,只要我們愿意,就沒有我們不敢做的事,就能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d68v5d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